一盒椰汁

我们如此无法挽回地活着

有幸[04]

[祺鑫]微文轩翔霖

私设宠物医生丁+声乐老师马

我编的勿上升谢谢!

2019年10月21日

昨天早上起来觉得昏昏沉沉的(也许是换季感冒了?),但也不能不带着阿柴出去,我实在是跑不动,下了楼就把绳子解开让它自己玩了。回了房里只想卧倒,所以只好把去丁医生那里复查的事留到今天。

今天起来感觉好一些了,吃过早饭带着阿柴先是在小区里玩了一圈然后去了医院,到的时候丁医生刚从楼上下来,果不其然还是那副黑眼镜,我真的越发好奇他带镜子的原因了……大概是因为周一上午的原因,医院居然只有我一个人,而且貌似我打扰到了丁医生的睡眠……他踢踏着的拖鞋和头上的那撮呆毛仿佛印证了我的猜测。

看病的过程…呃…有一点点小…曲折……

😣自恋可能真的是一种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

“天天疯跑的一身汗又吹风,感冒会越来越严重的”

“?…我…我回去就吃药…不会感冒的…”

马嘉祺目光所及的那撮呆毛僵了一下。

“…我说它…不是你…”

丁医生埋着头检查,错过了马先生百年难得一见的大红脸🙈

“…知…知道了,我下次注意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