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盒椰汁

我们如此无法挽回地活着

有幸[03]

[祺鑫]微文轩翔霖

私设宠物医生丁+声乐老师马

我编的勿上升谢谢!


忘了说了,宠物医院是位于马嘉祺所居住的住宅楼旁边的一栋独立的二层小楼,一楼作为丁医生工作的宠物医院,二楼则是他的家,宠物医院不是他开的,他只是负责按时出诊拿到薪资就好。 

此时的丁医生没有戴平时工作的那副漆黑一片的墨镜,换成了磨砂镜面的透明镜,看什么都是模糊一片,端了一杯咖啡坐在二楼的小阳台上晒晒下午的阳光,真风景画现场。 

如果不是下面一只狗和一个人飞奔过来,又飞奔过去的话… 



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 

本来还以为敖子逸说的让我来帮忙只是客套一下,毕竟也是高档小区人应该不会太多而且也没有合适的住处,没想到最近却是搬来的人越来越多了,好在不差我这一个医生还有特权可以自己调整工作时间。 

这些人都是一样的对我那个墨镜充满了好奇,倒是不好好关心自己家的猫和狗,也不怕我下什么毒手治死了,我长得像什么医术高明的样子?昨天带柴犬来看病的那个人居然还在早餐店和我打招呼? 

那只柴犬感冒不重,估计马上就能好了,一脸贱兮兮的样子…主人倒是玉树临风,尤其衣品不错,脸嘛,没看,也不想看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X♡ 

(希望明天喝下午茶的时候后不会再看见他的柴带着他跑来跑去)

评论(4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