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盒椰汁

我们如此无法挽回地活着

《OK!精彩》采访节选

OK!:你觉得自己的性格占比是多少?

马嘉祺:50%的温柔和50%的自信。

丁程鑫:10%的天真、20%的浪漫、50%的帅气和20%的傻。

宋亚轩:40%是冷静理智的亚轩,40%是开心的亚轩,20%是容易炸毛的亚轩。

刘耀文:阳光占60%,我是慢热型,40%是酷。

张真源:50%是狂野的张真源,另外50%可能是内敛和安静的张真源。

严浩翔:40%是理性的我,20%是感性的我,剩下的40%我自己也没摸清楚(笑),那20%的感性通常都用在写歌上面了。

贺峻霖:50%亲和力,20%的金木水火(),30%的感性。


OK!:谁受照顾多一些?

马嘉祺:亚轩跟耀文。

丁程鑫:亚轩跟耀文吧。一个是心理年龄比较小,一个是本身年龄比较小。

宋亚轩:我也不知道。

刘耀文:(我)肯定照顾啊,天天做体能啊。

张真源:亚轩和耀文吧。

严浩翔:亚轩和耀文比较受照顾。

贺峻霖:亚轩、耀文,我也挺受照顾的,有时候晚上突然饿了,就去丁哥的房间,我说我饿了,他就会给我做蛋炒饭。


OK!:想对粉丝说一句什么话?

马嘉祺:希望大家都可以过好自己的生活,每天开开心心的。

丁程鑫:希望大家天天开心啊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合理分配好时间,不要太累了。

宋亚轩:谢谢粉丝的陪伴,我会继续笑下去的。

刘耀文:感谢你们的支持,付出的努力,我也尽可能在舞台上多多展现,让大家开心。

张真源:感觉很多粉丝都是从以前陪伴我们到现在,真是很感谢她们。一路走来大家还是挺辛苦的。现在的我,一定会好好努力,往自己喜欢的方向不断进步,大家努力让这个团越来越好,对得起大家的期待。

严浩翔:很开心她们能一直陪我走到现在,未来也要一起走下去。

贺峻霖:其实我觉得,之前我已经说了很多次感谢她们的话,都说得差不多了。这样,我在这给自己打个广告:贺老师的心理咨询室随时欢迎大家来找我,在微博上,官网上来问我也好,随时欢迎大家来咨询我问题。可以敞开心扉和我聊!


OK!:曝料团里一位成员的“秘密”吧!

马嘉祺:我不止一次见过严浩翔在楼上“打坐”。

丁程鑫:哎哟,宋亚轩不喜欢关灯睡觉。

宋亚轩:张真源每次卸妆或者敷面膜的时候,都要戴上他那粉色毛茸茸的发箍头巾,非常可爱。

刘耀文:嗯……挺难的。完蛋了,真想不起来。那就对贺儿说吧,咱少买点包吧,把钱节约起来,以后买房子。

张真源:贺儿,可以把你的包包借我背一下吗?其实我也不缺包,就是想往里装点东西,感受一下。

严浩翔:张真源在洗澡的时候会唱歌,特别大声那种,而且还会选那种特别难的歌来唱,鬼哭狼嚎的感觉(笑)。

贺峻霖:对不起了小张张,张真源不好意思,能不能不要每天在床上吼高音呢?还戴着耳机,他可能觉得他的声音不大,最多只有这个房间听得见,他哪知道其实一二三楼都能听到他的声音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