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盒椰汁

我们如此无法挽回地活着

有幸[05]

[祺鑫]微文轩翔霖

私设宠物医生丁+声乐老师马

我编的勿上升谢谢!

(开始带文轩和翔霖了)



2019年10月21日

今天下午上声乐课的时候发现隔壁那小孩居然是我学生,这个世界太小了……

然后被他叫住一起吃饭,宋亚轩,嗯,小孩不错,就是一起吃饭,然后认识了他的朋友,还…还有他朋友的男朋友…

他朋友是摄影专业的,贺峻霖。朋友的男朋友是我邻桌Rap老师的学生,严浩翔。

!!!还有他的男朋友,也是学Rap的,叫刘耀文!

一时冲击有点大没缓过来……

现在的孩子都了不得啊,一个比一个帅,天哪。

回家的路上亚轩说丁医生是他哥哥的发小!名字倒是很好听,丁程鑫。

亚轩顺路给丁医生打包了饭菜送过去,他说丁医生的墨镜从他第一次见就没有摘过,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一直都不怎么说话的,几乎不出门,好像也没什么娱乐活动,很不喜欢和人打交道就是了(怪不得那么白)。不过医术倒是真的不错,严浩翔已经认定了医生,不管家里的猫和狗是看病还是日常体检之类的都会找他。

丁程鑫,还真是个奇怪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


“诶,我老师比你们的帅多了”宋亚轩扬眉吐气吹捧马嘉祺的颜。
 “真的好帅,我决定了,请把你的课表发我一份,我以后都来旁听!”贺峻霖拿出手机看自己的空课研究哪里可以插课。
 “我们老师长的也不差好吧,你怎么不来陪我上课”翔哥在线吃醋。
 “你们说唱和我距离比较遥远,再说,马老师颜值绝对一等一好吧”贺峻霖第二马吹上岗了。
 “宋亚轩儿,你们是邻居我怎么不知道”
 “你也没问啊”
 “我不管,我要搬过去住”
 “刘耀文你太过分了,还要搬过去!那我也要搬过去住”贺峻霖再次掏出手机准备预订搬家公司。
 “?我家没有地方住!”
 “我给你哥打电话,反正房子那么大,他也不在家,就当给你做伴了”
 满脸黑线俩醋缸在后面非常不爽(`Δ´)!
 “贺峻霖你不许去宋亚轩家”
 “对嘛,翔哥你管管他”
 “我把他家楼下买下来,你跟我住!”
 “……”宋亚轩一脸鄙视,万恶的资本主义啊!
 “喂?哥,宋亚轩儿说一个人在家害怕,我寻思着搬过去陪他,也省的你担心了,正好我俩一起走……嗯呢,知道了哥,我明天就搬,嗯嗯,知道了不吃外卖,好嘞哥”
 “……刘耀文,你这一口一个哥叫的比我都顺”
 刘耀文腹诽:不顺不行啊,不顺搬不过去,搬不过去人就要被拐跑了啊!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